您現在的位置:首頁 > 集團介紹
  • 中國製釉企業集團  

        成立於1974年的中國製釉集團,秉持“誠信、卓越、創新、共享 ”之經營理念,及“以品質第一為目標,顧客滿意為導向,產品創新為後盾 ”之品質政策,專業於材料科技之研發、製造、銷售,促進陶瓷產業的創新與進步,為我中華陶瓷產業綻放出絢麗之遠景與榮耀。

        四十年來,中國製釉以誠信、踏實、穩健、專業的企業風格,不斷開發新產品,提昇企業經營績效,以求滿足客戶的需求,進而回饋員工的辛勞與貢獻。為了追求卓越及超越現狀,也為了貫徹經營理念,本公司導入CIS企業識別體係,並通過ISO嚴格考驗,朝全方位永續經營目標不斷前進。中國製釉一向注重先進設備的投資。我們相信標準化、自動化的製造流程,加上精密科學的檢驗分析方法與儀器,是保持長期競爭優勢的重要因素。

    陶瓷事業

    中國製釉股份有限公司(臺灣) China Glaze Co., Ltd. (Taiwan)

        中國製釉,設三個利潤中心,分別為陶瓷事業部、建材事業部、新材料事業部:陶瓷事業部主要生產磁磚工廠所用原料,是以陶瓷釉料為基礎的專業製造廠;建材事業部以生產高科技人造石材─結晶化玻璃,此一新建材造成另一次台灣建築材料革命;新材料事業部於2003年7月成立,從事奈米材料及光電材料之相關研發與生產,結合公司色/釉料相關資源,發展高附加價值之產品。

     

     

     

    C.G.C開發有限公司(中國大陸)  C.G.C. Development Ltd.

        為投資中國大陸之控股公司,於廣東、上海、山東等地設立製造銷售基地,提供中國大陸陶瓷廠高質量之產品與服務。

     

    廣東三水大鴻製釉有限公司 Guangdong Sanshui T&H Glaze Co., Ltd.

       1992年創立以來,產品通過ISO-9001質量體係認證,如今已是「廣東省名牌產品」代表之一,全中國主要高質量色、釉料廠。

     

     

     

     

    上海大鴻製釉有限公司 Shanghai T&H Glaze Co., Ltd.

        成立於1995年的上海大鴻,以最先進的科技與最現代化的設備,生產超微粒矽酸鋯及成釉。

    上海敦鴻商貿有限公司

        成立於2009年

     

     

     

    山東大鴻製釉有限公司 Shandong T&H Glaze Co., Ltd.

        成立於2006年,配合集團低成本策略,運用大陸豐沛之資源,蓄積良好的競爭優勢,主要生產熔塊釉及集團相關色釉料產品。

     

     

     

     

    印尼中國製釉股份有限公司 PT. China Glaze Indonesia

        2005年在印尼設立中釉印尼廠,以熔塊釉、成釉生產為主,除滿足印尼市場日益成長的需求外,並可外銷至東南亞國家,增強集團之競爭優勢。

     

     

     

     

    孟加拉中國製釉股份有限公司 PT. China Glaze Bangldesh

        2015年8月在孟加拉投資設廠生產成釉、熔塊、墨水為主,初期以滿足市場為優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