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ation:Home > News
中國製釉40週年慶
2013/11/26 上午 08:44:06

中國製釉40週年慶

中釉40週年感恩文章選拔

第一篇:品保課 邱淑芬

時光飛逝,中釉已邁入第40個年頭了。回想當年剛進入中釉這個大家庭時,正值公司申請國際品質驗證之時。當時為了通過ISO審查的工作,整個品保人員挑燈夜戰,直至東方泛起一道曙光,才鬆了一口氣,這種團隊合作努力的情景,至今猶然歷歷在目。20年過去了,一切的努力也都步上了軌道。如今中釉儼然成為亞洲最大的釉料公司,除了感恩中釉領導者的睿智外,更以身為中釉員工感到驕傲。

 

第二篇:鶯歌課 張金花

中釉的大家長們辛苦了,有你們真誠的努力付出,以成為中釉人而與有榮焉。
創業艱難、守成更難。中釉不僅創業成功,更將事業發展至亞洲第一。
歷經四十年的成長茁壯,公司秉持著誠信、卓越、創新、共享的經營理念傳承永續經營,邁向世界第一。

 

第三篇:製一課徐志明課長

我有緣來到中釉這個大家庭,從陌生→害怕→學習→融入→歡喜。
每個腳步都因為有中釉的家人陪伴成長與教導,從發芽到茁壯。歷經了無數個歲月,感謝中釉給機會,讓我蛻變成能夠獨立作業的小小螺絲釘。

 

第四篇:採購課林毓璇

中釉,四十年的誠心經營有成,步步為營,聚沙成塔。
中釉,照亮我的生命,開拓我的視野,讓我們成長茁壯。
中釉,不僅締造佳績,並替顧客創造更高價值。
中釉人的精神永植人心,飛躍四十直到時間的盡頭。

 

第五篇:鶯歌課楊漢新課長

感謝公司提供我發揮所學與興趣相投的工作。目前接任鶯歌區業務,將面臨著日新月異的噴墨市場與強勁的競爭廠商。不僅學習前輩們寶貴經驗,更需結合新穎科技技術,可謂任重道遠,竭盡所能為公司打造優質服務團隊,達成公司訂定的目標。

 

第六篇:品保課呂秋玲

感念中釉40年情
陶瓷界的巨龍-中國製釉,歷經40個歲月年頭,仍然在國際陶瓷領域佔有一席之地,我們身為中釉一份子深感榮耀。回顧剛走出校門懵懵懂懂的我,化工背景順利投入品保課,因為離家近,一待就二十多個年頭,一待就愛上中釉,在這裡雖然公司年資老但理念不落人後,資訊電腦化,製程自動化,追隨中釉領導者的腳步,不斷學習成長,自我挑戰,感謝中釉給我這些機會。

 

第七篇:鶯歌課周書宇

我是剛踏入中釉大家庭的成員,感謝同仁們熱情帶領我適應工作環境。
看同仁們對於客戶熱忱的服務,積極努力開拓市場,讓我對公司的未來充滿信心,我會更努力快速學習,提升自己獨立服務客戶的能力與實力,為公司創造更好的業績。

 

第八篇:研二課邱建豪

一年多前,我懷著緊張的心情面對陌生的中釉環境。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同仁間會微笑地、親切地問聲早、寒暄幾句,無形中緩減我這菜鳥般的不安。這般溫馨氛圍,不僅拉進彼此距離,更增進同仁間情誼。原來,這就是中釉大家庭。

 

第九篇:生管課曾美雲

欣逢中釉40週年慶,歡欣鼓舞,與有榮焉。回憶82年交心會,公司經營層暢言願景”企業追求利潤,除了永續經營,還有社會責任,更肩負中釉員工300個家庭的生計,除了要讓大家安居樂業,還要讓大家買房子、買車子”讓我們十分感動。20年來上下一心,共同經歷許多風雨,願景雖未達成,但也共體時艱一起成長。”台灣中釉”250位員工的大家庭, 40年歲月溫情常在,為共同願景持續加油努力,不離不棄。中釉員工心懷永遠的中釉心、永遠的中釉情,中釉40,感謝有你,歡喜與您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