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ation:Home > News
中釉新推出數位紡織墨水產品
2016/10/18 上午 08:44:38

新  聞  稿

2016/10/18

    中國製釉股份有限公司成立已42週年,現今已成為亞洲最大生產規模之無機陶瓷材料製造商,自2006年著手開發陶瓷墨水噴印技術,目前更將此技術延伸至紡織墨水領域,成功開發出紡織用活性墨水、酸性墨水以及顏料墨水,並於2016年10月21-25日在中國國際紡織機械展覽會暨ITMA亞洲展覽會(ITMA ASIA + CITME)中展出一系列TexJet紡織墨水產品。

    中國製釉擁有豐富的無機粉體煅燒以及研磨、分散技術經驗,產品的品質及穩定性一直是我們的核心技術,集團研發中心根留台灣,並與國際噴墨設備大廠長期合作,所開發之墨水也通過包括國際知名噴頭製造商及噴印機台廠商的一系列認證,品質深獲業界肯定。

    目前新開發之顏料 (塗料) 墨水可直接噴印於棉或聚酯混紡等布匹上。彩色墨水色彩明亮,色域廣;黑色墨水,黑度深;白色墨水具有良好的遮蔽力及安定性。以上各色顏料墨水在水洗牢度,磨擦牢度列印性的表現上,皆優於一般市售商品。

    為了能將墨水直接噴印於棉、麻、縲縈、蠶絲等匹布上,亦開發出活性染料墨水,墨水顏色穩定性高、色牢度佳、色彩鮮豔,品質亦媲美歐美大廠。

    而酸性染料墨水,則是可直接噴印於尼龍、羊毛、蠶絲等材質面料上,所推出的墨水顏色色譜齊全、不僅色深且色牢度佳、並額外有螢光色墨水產品可供搭配。

    中國製釉成功跨領域將墨水噴墨技術從傳統磁磚建材產業橫跨到紡織產業,在銷售服務上也能同時滿足客戶需求,在堅強的研發團隊與技術服務下,提供客戶完整的技術支援及配套解決方案,在當前市場競爭激烈的環境下,當機台設備同質性接近時,墨水的高性價比更是廠商在市場上致勝的關鍵。

    中國製釉希望藉此展會創造一個墨水平台,並與機台設備廠商結盟合作,共創市場雙贏。

欲知更多資訊,請上網站http://www.china-glaze.com.tw/cntc_ind.aspx?id=327&code=070107

以取得更多有關TexJet紡織墨水產品系列資訊。

E-mail:jimlee@mail.china-glaze.com.tw

Tel: +886-3-5824128 

Fax: +886-3-5820543